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加强学院“国创”项目的管理,确保各项目按计划实施,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及《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的要求,决定开展我院2018年“国创”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以项目组自查、分院检查(创业类项目教务部检查)和学院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院检查环节采用答辩形式,项目负责人答辩,各项目组成员、指导教师参加。

二、检查内容
    
(一)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执行进展及过程进行汇报,要求对是否按申报书及任务书计划进度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进行陈述。
    
(二)项目成果及预期成果(指以学生为第一作者的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

三、学院抽查
    
学院针对分院检查情况,根据情况组织专家抽查部分项目进行二次答辩。

四、具体安排
    12
3日—1217日为项目自查阶段。各项目负责人牵头做好自查总结,并填写《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将指导教师审核通过后的检查表等中期检查材料打印并于1217日提交到文五310。
    12
17日—1228日为分院检查阶段(各分院项目见附件2)。由分院组织专家(3人以上)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答辩,撰写中期检查意见。答辩时间地点提前3天报教务部实践教学办公室。
    12
28日前,分院将《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报送教务部实践教学办公室。抽查答辩安排另行通知。


                                                              
教务部
                                                              2018
124


附件1: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创新项目)(创业类项目
附件2
2018年各分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表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