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院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3访问次数: 字号:[ ]


各位同学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及《关于公布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科研训练立项项目的通知》(浙大城院发教〔2018〕56号)的要求并结合学院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的总体进度安排,2018年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将于12月份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要求与安排
  1. 参加本次结题验收的项目为18年立项的院级大学生科研项目及创客项目,见附件1,请各项目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认真总结,填写《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验收表》见附件2。
  2.项目结题验收在12月内进行。具体形式及进程安排由各分院自行制订和通知;创客项目结题验收及创客项目成果展示的安排由UBI创客空间另行通知。
  3.项目结题验收成绩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优秀率不超过20%)。

二、报送材料及结果公布
  各分院按时完成结题验收工作,填写《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按时将验收结果汇总表上报。学院对各分院上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公布验收结果。对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颁发“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题结题证书”。

三、时间安排
  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指导教师认真做好结题工作。纸质版汇总材料请于2018年1221日前报送至文五310李老师处已经发表论文的请将论文封面封底所有目录包括英文正文扫描成一个PDF,未发表已经录用的请提供录用通知书,发表论文或录用通知书纸质版打印。大学生科研结题所有电子版材料请以附件1中的项目排序-课题名称命名压缩包文件,发送到lil@zucc.edu.cn 。
                                                                              

附件:
1.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一览表
2.学院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验收表     /    创客项目结题验收表
3.学院2018年度各分院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验收结果汇总表


                                                                      特色办(产学研)
                                                                     2018年12月13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