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商学院谭岚副教授论文被SSCI和SCI双检索

发布日期:2018-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8月,以商学院谭岚老师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的研究论文《An Economical, Sustainable Pathway to Indole-Containing Oxindoles: Iron-Catalyzed 1,6-Conjugate Addition in Glycerol》在国际期刊《Sustainability》发表,并在今年10月被SSCI和SCI双检索,研究得到浙江省社科规划基金项目和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共同资助。这是谭岚博士继去年7月发表我校在生态学与经济管理交叉学科领域第一篇SSCI检索的论文以来,再次取得的新突破。

  如何解决环境污染和资源限制问题,构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路径,已成为流程型制造企业的一大难题。本文在综合考察生产过程中的内外部物质流和价值流的基础上,重构循环经济价值链,帮助实现经济利益、社会利益、环境利益的统一。这有利于提高资源效率,发展循环经济,以及驱动新型城镇化的发展。

  《Sustainability》期刊以可持续发展为研究主题,它是研究经济、文化、环境和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国际性、跨学科的专业学术期刊,出版社位于瑞士。该期刊被SCI与SSCI两大权威引文数据库同时收录,在JCR分区为Q2,影响因子2.075,在可持续发展研究领域占有重要的学术地位。

  谭岚副教授简介:女,获浙江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学位,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应用经济系副教授、系副主任兼教工党支部书记、金融学专业和UW专业负责人;主要从事经济金融学相关教学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新型城镇化与区域可持续发展,遴选入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和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等两个省级人才学术荣誉称号;主持省部级纵向科研项目4项、省级教改1项,在《Sustainability》、《Int. J. Ap. Mat.Stat.》、《经济研究》、《人大复印转载》和《社会科学战线》等权威期刊和一级期刊发表论文9篇,其中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发表SSCI和SCI同时收录的论文2篇;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国家一级)出版专著1部,主编教材3部;曾获得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2/2)、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三等奖(2/2)和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9/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