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关于2017-2018学年本科生公开发表论文及获得专利等成果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0访问次数: 字号:[ ]


各位同学:
  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是评价学校办学的重要指标。根据教育部关于审核评估文件精神及《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全省本科高校开展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更新工作的通知》,现就开展2018年本科生公开发表论文及获得专利授权等成果采集通知如下:

一、学生成果采集范围
  我院在籍学生(包括2018届毕业生)在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包括: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的论文;第一完成人获得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软件著作权等。

二、学生成果提交要求
  公开发表论文、其它作品需提交电子稿(论文请将封面、封底、所有目录、论文正文全文扫描在一个PDF中)及发表期刊的复印件(包括封面、封底、所有目录、论文正文全文或录用证明);获得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著作权等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请各位同学将附件采集汇总表及论文专利等支撑材料电子版于今天发至lil@zucc.edu.cn,纸质版材料于2018年10月10日前报送至文五310,联系人:李老师。


附件:本科生公开发表论文及获得专利成果采集汇总表       
                                        

                                                   特色办(产学研)

                                                  2018年10月10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