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商学院】我们的2017——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01-10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年商学院坚持以科研促教学,以科研促育人,激发教师科研动力,着力对接地方经济发展,不断夯实科研发展基础。

    2017年商学院科研经费再创历史新高,到院经费达846.475万元。近3年商学院科研经费呈现稳定提升的势头, 2016年科研经费比2015年科研经费582.60万元增长33.28%,2017年科研经费又比2016年科研经费776.49万元增长9.013%,近3年科研经费超2200万元。

    2017年商学院国家级项目在立项数量上再创新高,分别获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各1项。俞佳根老师的《新常态下我国潜在经济增长率的测算、增长要素及提升对策研究》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高鋆老师的《产业转移、劳动力流动与住房消费:基于宏观视角的“去库存”政策研究》获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立项。

    2017年商学院教师高质量科研成果不断涌现,权威期刊1篇,一级期刊7篇,核心期刊9篇,2篇论文被SSCI期刊收录,1篇论文被SSCI和SCI双检索,1篇论文被《新华文摘》转载,2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转载,3篇论文被EI收录。著作成果4项,著作权6项,专利成果2项。

    在科研平台的打造上,商学院在2017年实现了突破。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被正式确立为2017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基地,这是商学院获批的首个市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特色小镇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被正式立项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新型高校智库立项培育建设项目。

    商学院将大力推进各项科研工作,继续完善科研管理体制,进一步加强学术氛围建设,促进学术水平提升,争取在科研工作中继续取得新的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