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废弃栏目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关于开展2017年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7 09: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位项目负责同学、小组成员:
  为加强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的管理,确保各项目按计划实施,根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大学生科研计划管理办法(2011年修订)》有关规定,现就开展我院2017年院级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执行情况检查表》(见附件2),在6月12日前将检查表一式三份交至文五一楼大厅李玲老师信箱。
  二、为进一步推进项目的管理工作,院级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将在“创新训练综合管理平台”上试运行,请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完成如下工作:
  1. 登陆“创新训练综合管理平台”(http://cxxl.zucc.edu.cn);

  2. 补填报项目立项时的基本信息,并上传立项项目申报书;(请学生项目负责人于7日完成此项工作);
  3. 本次中期检查结束后,各项目负责人将通过中期检查验收的“中期检查表”上传系统(请于15日后开始上传)。
       

           教务部
         2017年6月7日

 

 

附件1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7年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汇总表

附件2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执行情况检查表
附件3.系统使用说明书_学生负责人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