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学院教师参与完成的2项成果获省哲社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7-04-05访问次数: 字号:[ ]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浙江省第17届哲学社会科研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教师参与完成的2项成果名列其中。其中外语学院张雁教授参与完成的《中国近代大学的现代转型------移植、调适与发展》获基础理论研究类成果一等奖;商学院叶伟巍教授、陈勇副教授参与完成的《网络众包模式下开放式创新机制与激励政策研究》获应用理论与对策咨询类成果二等奖(见下表)。上述两项成果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均作为第二完成单位。

  据悉,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旨在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与应用取得的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进行奖励,是浙江省在人文社科领域设立的最高级别奖项,共分突出学术贡献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应用理论与对策研究优秀成果奖、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等类别。本届共计有199项论文、著作和研究报告获奖。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获浙江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

  基础理论研究类成果一等奖

  中国近代大学的现代转型———移植、调适与发展

  著作

  周谷平、张雁、郭晨虹等

  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杭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等

  应用理论与对策咨询类成果二等奖

  网络众包模式下开放式创新机制与激励政策研究

研究报告

范柏乃、叶伟巍、王晓蓬、陈钰芬、陈勇、蒋芬

  浙江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