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介绍
陈凌(特聘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 2017-04-25 15:41
浏览次数:
字号:[ ]

  

  陈凌,浙大城市学院特聘兼职教授。浙江建德人,毕业于柏林洪堡大学经济学专业,获博士学位。

  代表性成果如下。

  一、发表论文

  【1】《制度与能力:中国民营经济企业成长阶段的案例分析》( 2007 )

  【2】“超越钱德勒命题:重新评价《看得见的手》”(2005)

  【3】“资本合作与信任扩展:一个跨越家族的创业故事”(2006)

  【4】“中国家族企业成长中的障碍与出路”(2006)

  【5】“从家族企业到创业家族”(2009)和“家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2009)

  二、当前研究

  【1】计划生育、家庭结构与中国家族企业传承:一项经验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面上项目,项目主持人

  【2】德国人才发展战略研究,国家人事研究院委托项目,项目负责人

  【3】中国家族企业的社会角色研究,国际家族企业协会亚太区项目(Family Business Network-Pacific Asia),项目主持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