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介绍 > 外籍教师
   
   
 
Frank Dadabo

发布日期:2017-04-25访问次数: 字号:[ ]


    Frank Dadabo,男,1967年出生,美国国籍,语言学(对外英语教学)硕士,毕业于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擅长对非英语国家学生的英语教学,先后受聘于委内瑞拉,阿联酋等国的各大高校,担任英语讲师及英语课程开发负责人,以及托福,雅思考试培训师,积累了近30年的教学经验,并形成了自己特有的教学风格,能根据学生的语言环境和特点采取不同教学方案;2010年开始任职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担任UW项目英语教师及课程负责人,在培养学生听说读写能力的同时,也致力于改进教学方法和培养方案,深受学生喜爱,连续多年被评为教学质量奖一等奖。所授课程:Academic English I&II。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