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商学院参加杭州市社会科学界第三届学术年会并获得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11-20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1116日,杭州市社会科学界举办第三届学术年会,大会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并围绕“创新驱动与经济发展、共建共享与社会治理、生态修复与文化繁荣”等3个专题进行研讨活动。会议分上午大会和下午专场交流两个部分。

    上午大会由杭州社科联副主席周膺主持。市社科联主席沈翔致辞,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本届年会还邀请了两位知名学者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专题报告。他们是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全国政协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国防大学军队政治工作教研室副主任、教授,正师职研究院、大校军衔公方彬。

    下午三个专场交流中,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郑健壮教授担任第一专场(创新驱动与经济发展)的主席与召集人,浙江工业大学经贸学院副院长李正卫教授和城市学院沈奇泰松副教授担任该专场论文交流的点评人。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商学院副院长韩振华副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主任陈勇副教授,以及商学院的杭州市社科青年人才武朝艳老师,陈超老师和李罕梁老师等。

    在本次大会共收到社会各界推荐和报送的优秀论文116篇。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9篇。商学院叶峥老师和郑健壮老师合作的论文——《浙江省电子商务虚拟集群的创业传导仿真研究》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并被杭州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列为年度课题),也是城市学院唯一的一篇获奖论文。

文:陈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