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商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1-15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0日上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学术研讨会在文五307召开。会议邀请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辛金国教授莅临指导。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郑健壮,副院长谢文武,科研部副部长孙福轩,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沈奇泰松老师,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研讨会。

    多年来从事理论与实践研究的辛金国教授,在审计理论和实物、统计技术等领域已经拥有丰富的研究成果。他曾主持完成电子部软课题项目,信息产业部软课题项目以及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省部级项目50余项,厅局级项目10余项。另外,他还出版了《浙江省家族企业内部控制研究》、《新编审计学》等著作、教材10余部,在《会计研究》、《审计研究》、《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等杂志公开发表论文100余篇,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方面的权威专家。

    研讨会开始后,商学院副院长谢文武老师首先发言,他以自己的科研项目为切入点,剖析其中利弊与价值,并向辛教授提出问题。辛教授在肯定了谢老师的选题后,向在座的老师们阐述该研究方向合理性,结合当下社会环境,发表了见解,并对谢老师的问题作解答,提出完善方案。双方讨论交流,氛围十分融洽。之后,沈奇泰松老师、蒋瑞波老师、孙金秀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科研项目,并提出问题,辛金国教授也耐心而详细地一一进行分析、点评,解答问题。与会老师都认真听取辛教授的意见,并积极吸收宝贵经验。

    在结束了对各科研项目的点评之后,辛金国教授继续与老师们交流科研工作的心得体会。本次专业性学术研讨会在活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每一位前来交流老师都感觉获益匪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是分院科研水平的重要体现。商学院始终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并调动多方资源不断提升申报项目的质量。相信在商学院老师们的不懈努力下,科研项目的申报命中率和科研成果一定能在量和质上都持续提升。

(文:王春凯,图:黄露玉,李延军,编辑:李想,凌正,李延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