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商学院科研项目立项创新高, 2016年科研经费总额达776万

发布日期:2016-12-29访问次数: 字号:[ ]


  商学院坚持学科建设的正确方向,坚持“学科、专业、师资三者协调发展”。以科研促教学,以科研促育人。2016年,在狠抓师资队伍建设的基础上,激发教师科研动力,倡导教师的学术积累,着力对接地方经济发展,不断夯实科研发展基础,教师的科研实力得到较大提升。
  2016年,商学院教师科研项目立项再创历史新高。18项获纵向科研项目立项资助(其中:国家级1项,省部级12项),资助金额达144.1万元,到账经费112.3万元;39项获横向科研项目立项,到账经费664.2万元。科研到账总经费达776.5万元,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700万元目标任务。近3年商学院科研经费呈现稳定提升的势头,2015年科研经费比2014年科研经费(399.89万元)增长45.6%,2016年科研经费又比2015年(582.60万元)增长33.28%。
  高水平项目不断立项。在纵向项目中,有国家级项目1项(叶峥老师的《电子商务虚拟集群创业传导机制研究:基于复杂网络视角》获国家自然基金),省部级项目12项;横向项目中有2项经费超过100万,其中:楼建伟老师的《智慧交通辅助决策系统设计》到账经费达120万,卢吾老师的《浙商总部产业园营销渠道建设》到账经费达130万。
  附:2016年商学院省(部)级立项项目一览表


  
                                         (文:李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