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要提示: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加强应用,重视创新——旅游学子学科竞赛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6-12-26访问次数: 字号:[ ]


  2016年11月26日至12月10日,短短15天内,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学子们在第四届大学生旅游产品设计大赛和第四届杭州奖励旅游产品创意策划大赛两个赛事中斩获一等奖、二等奖、最佳人气奖等多项大奖。

  11月26日,第四届大学生旅游产品设计与营销策划大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结合当下“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热点,以“‘玩’美世界,全景‘视’界”为主题,通过旅游线路设计+VR实景展示的比赛方式,体现旅游+互联网的产业发展趋势。比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广西、西安、浙江、山西等多地高校共54支队伍的参与。经过初赛的缜密审核,16支队伍脱颖而出。其中就包括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两支代表队“最好的我们”和“乌托邦”团队。决赛现场,“最好的我们”团队以其完整的文案,精美的电子书,引人入胜的VR展示夺得冠军。而“乌托邦”团队凭借精美的画册和精彩的现场展示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大学生旅游产品设计大赛是亚太旅游协会PATA青年挑战赛系列比赛之一,今年是我校旅游学子自首届参赛以来第二次勇夺桂冠了。

  大学生旅游产品设计大赛刚落幕,2016第四届杭州奖励旅游产品创意策划大赛紧随其后。本次比赛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由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市会议与奖励旅游业协会承办,以“融智慧元素,展创新活力”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13个省及直辖市的83支队伍。经过初赛审核和决赛现场的激烈角逐,我校旅游管理专业“青芒团队”的作品《追梦赤子心》以其精妙的创意理念与完整的细节设计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最终获得了三等奖。而“love life”团队的作品《行有道,爱无疆》因其别开生面的表演形式,博得了评委老师与观众的欢呼声,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历时15天,我校旅游管理专业4支代表队在2个大赛中斩获多项大奖,尽显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商学院学子的风采,同时,也向外界充分展示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们的青春创意和旅游视域。祝愿我校的旅游管理的学子们能继续努力,在未来成为行业内的中坚力量。

  附:获奖情况

  第四届大学生旅游产品设计与创意营销策划大赛

  一等奖:“最好的我们”团队(袁枢、薛琼、张芳笑、罗佳莹、余珍琪)

  二等奖:“乌托邦”团队(郑欣荣、叶欣婷、唐燕彬、陈嘉彤、宗钰浩)

  第四届杭州奖励旅游产品创意策划大赛

  三等奖“青芒”团队(叶欣婷、郑欣荣、张碧欣、唐燕彬、袁曼瑜、郑瑞成)

  最佳人气奖:“love life”团队(张露婷、薛琼、袁枢、林央、韩琪)

                                                                        (文:郑欣荣;图:郑欣荣;编辑:赵子涵,陈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